诉衷情

你将会得到大地和太阳的一切美善

闲聊,最近电影圈特么的风起云涌啊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必须转一下

天要下雨:

吓死人了,不过也相当精彩,具体过程详见电影票房吧,我一多年不混贴吧的人都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
感想一:天时地利人和可以把80分的电影提高到120分
感想二:这是第二次让我见识到群众报复性观影的力量,第一次是“泰囧”和“1942”
感想三:暑假作业还是太少
感想四:战狼3难拍了,亚历山大
感想五:建军大业这炮灰当得太冤枉了
感想六:粉丝是可爱的,脑残粉是可怕的,他们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



这波火势过后,冷静下来回头再看,不知牵涉其中的人们会不会为自己的头脑发热感到疑惑,我当时抽什么风了。



彩蛋:
今天去医院复查,医生说我的腰伤恢复得差不多了,中午跑去吃了一顿酸菜鱼慰劳自己。
隔壁一桌四人,都是五大三粗的汉子,聊得热火朝天。
我一开始也没在意,忽然耳边传来两个熟悉的字眼,“靖王”。
本能啊,纯粹的本能。
我身子一抖,立刻竖起了自己的耳朵(真的是本能)——
对话简单摘录如下:
(前面不知道在聊什么)
甲:最虐的就是靖王误会梅长苏那段。
乙:就是。
丙:哪段啊?梅长苏站在雪地里的那段?
丁:不是他骂人的那段吗?好像还下跪了。
(我多想跳出来说一句,这特么就是同一段。)
甲:(喝口啤酒)反正那段最虐,我看的时候就跟白胡子死了的时候一样,一脸懵。
(我也一脸懵:这是在说海贼王??这有可比性吗?这是什么逻辑?还好我听得懂。)
乙:......卫峥......(没听清楚)
丙:......(也没听清)
丁:电视剧最虐的套路就是男女主互相误会,一个拼命为对方好,另一个不知道还误会他,结果等到一个死了,另一个才知道真相,那感觉——
(我在心里补充:酸爽!)
甲乙丙都“嗯嗯”点头表示赞同,忽然一个人说了一句,“女主不是霓凰郡主吗?”(此人明显不上B站)
另一个人一个激灵,“对哦,靖王和梅长苏都是男的。”
然后他们都不说话了,四张直男脸上出现了一种非常微妙,非常尴尬,非常恍然大悟,又非常奇怪的表情。
几分钟的迷之沉默。
天晓得,我在隔壁桌上忍笑忍得腰伤都快复发了好吗?(锤桌!)



评论

热度(90)